您的位置 首页 php

著名PHP论坛系统Discuz! 宣布关闭发言权限

近日 ,Discuz!发布公告称,由于资源和人力投入问题,Discuz!关闭了www.discuz.net的发言权限,不过用户仍可以登录回忆那些年的历史。

据介绍,Crossday Discuz! Board(简称Discuz!)是北京康盛新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推出的一套通用的社区论坛软件系统。自2001年6月面世以来,Discuz!已拥有15年以上的应用历史和200多万网站用户案例,是全球成熟度最高、覆盖率最大的论坛软件系统之一。目前最新版本Discuz! X3.4正式版于2017年8月2日发布,去除了云平台的相关代码,是X3.2的稳定版本。2010年8月23日,康盛创想与 腾讯 达成收购协议,成为腾讯的全资子公司。

以下是 Discuz! 公告全文: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著名PHP论坛系统Discuz! 宣布关闭发言权限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19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