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一套PHP开源的物业管理系统,适合多小区或者家用

一套PHP开源的物业管理系统,多小区物业管理可用,适合小的小区或者家用,这个功能还是比较完善的,也可以正常运行,手机端可以自适应。可以配合小程序开发使用,配合小程序前端。

本系统利用网络和数据库技术,结合目前硬件价格普遍下跌与宽带网大力建设的有利优势,应用php技术和采用MYSQL数据库系统组件来构成的应用服务系统,本文开发了基于B/S模式多用户小区物业管理系统这一程序。它运用方便、操作简单,效率很高。

本小区物业管理系统根据当前各类小区的实际需要,采用php开源最流行的web开发语言而制作的。Php是服务器端脚本编写环境,使用它可以组合 HTML 页、脚本命令和mysql数据库以创建交互的 Web 页和基于 Web 的功能强大的应用程序。本文主要介绍小区物业管理系统的基本框架及各功能的技术解决方案。

以下是主要的功能模块

小区管理小

房产管理

业主信息管理

停车位管理

服务管理

资产设备管理

收费管理

值班管理值

常规管理

权限管理

## **安装使用说明**

运行环境:Apache + MySQL + PHP

注意:PHP版本需在5.6及以上,Apache版本需在2.4及以上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一套PHP开源的物业管理系统,适合多小区或者家用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22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