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功能强大的PHP开源问卷调查系统 LimeSurvey 有中文语言包

LimeSurvey是一个开源的问卷调查系统,使用Yii1开发,功能十分强大,能够方便的自定义一个问卷调查。

创建调查问卷

先创建问卷,再添加问题组,在问题组中创建调查问题。问题再创建选项等。

1. 先创建调查问卷

调查问卷可以设置很多自定义选项。

2.创建调查问题组

3.创建问题

设置问题的类型:单选,多选等

此时调查问卷创建成功,可以预览问卷

调查人员设置

初始化参与者,此时会创建一张表lime_survey_158456,158456为调查问卷ID,不同的问卷,此数字不同。

可以Ldap导入用户

可以增加自定义属性

给不同用户生成参与码,即token

可以筛选人员,给相应人员发生调查问卷邮件。邮件会附带调查链接及token,也可以自定义样式。

启动调查

启动调查,或者预览调查

设置反馈信息

调查统计

统计有多种展现形式,可以根据搜索,导出结果

总结

LimeSurvey是一个十分强大的调查问卷,支持各种自定义。合理的利用,足够满足一般的问卷调查项目。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功能强大的PHP开源问卷调查系统 LimeSurvey 有中文语言包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23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