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一款功能强大的 PHP 开发框架

后台一直有反馈要分享一些 PHP 相关的项目,毕竟 PHP 是最好的 编程语言 (捂脸‍♂️)。

今天推荐一个基于Yii2高级框架的快速开发应用引擎

jianyan74/rageframe2

,为二次开发而生,让开发变得更简单。这是一款现代化、快速、高效、便捷、灵活、方便扩展的应用开发骨架。

RageFrame创建于2016年4月16日,一个基于Yii2高级框架的快速开发引擎,目前正在成长中,目的是为了集成更多的基础功能,不在为相同的基础功能重复制造轮子,开箱即用,让开发变得更加简单。2018年9月10日 2.0版本正式上线,经过1.0版本一年多的开源反馈磨合,以更加优秀的形态出现。对1.0的版本进行了重构优化完善,更好的面向开发者进行二次开发。2.3.x版本更是优化了底层突出了服务层,分离业务逻辑,支持多商户。

看仓库的代码提交记录,最近还一直在更新,项目功能特别强大,基本常规网站涉及到的功能都包含。

当年还在学校的时候,PHP 还很火,当时除了用 PHP 写过网页,还用来写过一个中文分词,这些年感觉 PHP 社区明显没有之前活跃了,而我也很久没有再写过 PHP 代码了。虽然都说编程语言只是工具,但如果你只会写 PHP 的话,不妨学习一门新的语言。

项目地址:

今天的推荐不知道大家喜欢吗?如果你喜欢,请在文章底部留言和点赞,以表示对我的支持,你们的留言、点赞和转发关注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哦!

最后,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公众号: 非著名程序员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一款功能强大的 PHP 开发框架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27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