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编程语言介绍之PHP语言篇

PHP语言是是一种通用开源 脚本语言 。语法吸收了 C语言 java 和Perl的特点,利于学习,使用广w泛,主要适用于Web开发领域。

PHP 独特的语法混合了C、Java、Perl以及PHP自创的语法。它可以比 CGI 或者Perl更快速地执行动态网页。用PHP做出的动态页面与其他的 编程语言 相比,PHP是将程序嵌入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文档中去执行,执行效率比完全生成HTML标记的CGI要高许多;PHP还可以执行编译后代码,编译可以达到加密和优化代码运行,使代码运行更快。

看到这里,你大概了解了PHP是什么,主要适用于什么,有什么组成,本身有什么优点。那么有人会问,学习php编程语言是不是非常难。NO,NO,NO,答案肯定不是啦。在IT行业中,php有着最简单的编程语言之称,还是没有之一的哦。它的门槛低,语法也非常简单,不像其他编程语言有什么其它乱七八糟的东西。

本人从事编程开发已有些年头,主php编程,当然也略懂其他编程语言,如 C 、C++ 、java等。php编程主用于web开发领域,现在百分之九十的网站基本都是php编程的。

网站编程的基本知识有:php基础语法、HTML、js、 ajax ,当然还需要简单sql语句。现在相对流行的是html5编程,工资高待遇好。

有人会问,php编程只能做网站么,NO,NO,NO,答案肯定不是啦。php也是可以做服务端的,现在市场上的很多游戏服务端也都是用php语言来编程的。服务器编程基本知识:php基础语法 、懂一些 缓存 东西(当然新手可先不必备),服务端更需要的不是知识记得多与少,而在于个人思维,思维逻辑越完善,bug越少。

有人会问,现在学php编程会晚么?当然不会,虽然中国人口基数巨大,但编程技术人员仍是很缺的,而且待遇也好工资也高。所以根本就不用担心前景问题。

php编程

ps:纯手打,麻烦给个赞,如果疑问或看法,发表下评论,我们共同探讨。如有需要,点击关注,后续我将发表更多关于有关IT行业编程语言的个人见解。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编程语言介绍之PHP语言篇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28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