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自动获得远程图片到服务器上(原创)

好久没有写内容了,那是因为这些日子一直在开发自助建站平台,比想象中要复杂的多,今天小编主要给大家分享一下php自动获得远程图片到服务器上。网上的教程很多但是都很乱不统一,今天赛光时代小编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功能的实现。

整体思路:(摒弃了kindeditor自动远程图片比较累赘个人感觉)主要通过正则和php相关的函数来获取并切保存到服务器上。通过正则匹配编辑器中是否有远程图片,然后通过php函数进行逐步的处理上传到服务器上。先放上所有的代码写的有些雷人毕竟是新手还在研究中…

A 通过正则去匹配出来编辑器中的内容的图片内容

B 制定上传文件的目录是哪里。

C 把获得的文件通过php函数创建到服务器的目录里。

D 把修改后的文件路径替换到编辑器里面的相应的图片地址的位置

E 最后把修改后的内容部分从新赋给要提交的字段

ok上述的方面就完毕了,整体思路有了只要有些php编程基础的就可以实现了。

整体来说就是这样的,同样的通过这个也可以找一个类去实现水印的功能,大家就自行去研究吧。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自动获得远程图片到服务器上(原创)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30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