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基于PHP技术的网站建设优势

作为一种服务器端HTML-嵌入式脚本描述语言,PHP的强大且重要特征是数据库集成层。PHP可以使制作一个含有数据库功能的网页变得极其简单,因为在HTML文件中,类似于Perl或 c语言 的PHP脚本程序,可以借助与众不同的PHP标签实现引用,从而使网页制作者摆脱过度依赖 HTML 生成网页的束缚。PHP执行于服务器端,因而PHP代码不会在客户端显示。PHP虽然可以完成任何 CGI 脚本可以完成的任何任务,但它功能发挥取决于其和各种数据库的兼容性。PHP不仅可以通过HTTP实现通信,还可以使用 IMAP SNMP 、NNTP、 POP3 等协议。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基于PHP技术的网站建设优势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38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