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网页标题在哪里修改?应该怎么做?

php网页标题在哪里修改

一般自己写网页标题会直接写在title标签里

如果是我们下载的php程序,标题可能是在一个 config .php的php文件里。那如何找到并修改呢,方法很简单。

1、一般在下载的php程序中找以下目录:config,依次查找是否有一个专门写配置信息的php文件,里面会有类似$title这种命名的变量。它就是我们网站的标题了。

2、查看php程序的index.php文件,寻找title标签内的php代码,它输出的变量就是我们的网站标题。这时需要往上查找,看php引入了哪个外部文件,点开被引入的文件,修改标题变量即可。

例如

<?php
$page_title="A New Title";//网页标题设置为变量
?>
 

HTML代码

<title><?php echo $page_title;?></title>
 

以上就是php网页标题在哪里修改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其它相关文章!

更多技巧请《转发 + 关注》哦!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网页标题在哪里修改?应该怎么做?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39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