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与JAVA变量有什么区别?

PHP的语法规则是比较简单的,变量前加一个$符号,很直观就能分清楚哪些是变量。JAVA变量前没有$符号,要区分还要看定义的变量类型。

PHP变量

JAVA变量

同学们看看,差别大不大?

PHP变量不需要定义变量类型,属于弱类型语法,例如:$a=1 ,1可以是数字,也可以是字符,当$a+1 = 2 ,1就是数字。当$a.1=11,1就是 字符串 。在变量使用的时候要注意哦。

JAVA变量就不能这么随意切换啦,在初始化定义的时候,就已经确定了类型。例如:int a = 1, a就是整形数字类型。如果是 String a = “1”,就是字符串类型了。int类型和String类型是不能直接做数学运算哦。

PHP和JAVA哪个语法你更喜欢可以留言说一下哦。

下期我们接着聊聊对象和数组。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与JAVA变量有什么区别?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43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