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基础类开始与关键字class

基础类定义开始与关键字class,后面跟着类名,然后是一对包围属于类的属性和方法的定义,花括号。

类名称可以是任何有效的标签,只要它不是一个PHP 的保留字 。 一个有效的类名以字母或下划线开始,然后是任意数量的字母,数字或下划线。 作为一个正则表达式,它将被表述为:^ [A-ZA-Z_ \ x7f- \ XFF] [A-ZA-Z0-9_ \ x7f- \ XFF] * $。

一个类可能包含其自己的常量 , 变量 (称为“属性”),以及功能(称为“方法”)。

【举例】#1简单的类定义

<?php

classSimpleClass

{

// property declaration

public$var=’a default value’;

// method declaration

public functiondisplayVar() {

echo$this->var;

}

}

?>

伪变量$ this可以在当一个方法是从对象上下文中调用$这是对调用对象(通常是方法所属于的对象的引用,但可能是另一个对象,如果该方法被调用静态的次要对象的上下文)。 由于PHP 7.0.0的不兼容的情况下调用非静态方法静态导致$这个被未定义的方法内。 不兼容的内静态调用非静态方法已被弃用的PHP 5.6.0。 从PHP 7.0.0调用非静态方法静态已普遍弃用(即使从兼容的情况下调用)的。 PHP 5.6.0之前,这样的呼吁已经引发了严格的通知。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基础类开始与关键字class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54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