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六星教育:为什么PHP架构师都喜欢Laravel框架?如何能熟练运用?

PHP框架 作用

PHP工程师在进行项目开发时,为了创建更稳定的程序,减少重复编写代码的动作,这时就会应用到PHP框架。 使用PHP框架,就可以在二次开发中简化开发过程,快速实现系统功能。

简单来说,PHP框架的作用就是促进Web系统的快速开发、节约时间、减少重复代码量,并 帮助初学者创建规范、稳定的Web系统

PHP框架为何独爱 Laravel

特性——

Larave作为PHP主流框架,它的设计思想先进,集合了PHP新特性,适应各种开发模式 TDD , DDD 和BDD, 是web开发人员中最受欢迎的框架。

目前,最新版本为Laravel7.4版本。不仅路由匹配速度比旧版快了2倍,还可以用最简单的方式处理请求,通过 laravel 而不是 Guzzle 进行处理 PR Link。

现状——

如上图所知,我们可以看到,在9种PHP框架中,项目开发人员使用Laravel比率是第一名,高达43.7%,占据了将近一半的使用率。

随着Laravel 在国内的生态圈发展也日趋成熟,我们可以很轻松的在网上找到很多相关的中文学习资料、技术讨论社区等。这也是Laravel的一大优势。

企业对PHP程序员需求?

通过对各类企业的招聘信息查看, PHP开发工程师必须掌握并精通Laravel框架为必备手段

如:腾讯集团

下面是腾讯PHP工程师的任职要求。有想法的同学可仔细查看。

中小型企业代表:某电商企业。

如下所示:

PHP+Laravel7,什么神仙组合?

为此,掌握并熟练运用Laravel框架,已是PHP工程师职场必需技能。也是增强职场核心竞争力的核心要求。

针对市场最新情况,六星教育教研中心将于 5月下旬推出《PHP+Laravel7》课程。

五大优势——

①创新+升级。 加入Laravel7新特性技术知识点,契合大厂需求。

②独家研制。 本次课程内容为六星教育独家研制,市面上仅此一份。

③师资雄厚。 由1名主讲老师与多名技术顾问同时负责本次课程。掌握班内学员学习最新进度。

④福利优渥。 享受更多的免费学习福利。

⑤就业机会广泛 ,还可附赠面试技巧指导。

课程详情——

本次课程为PHP+Laravel7进阶大神特训营。

内容以Laravel7新特性为主,深度对标一线互联网企业年薪50W+资深架构师的成长路线,贴身打造学习计划,为PHP开发人员进阶中高级、架构师必备课程。

加入特训营还可以获得内推大厂名额以及GO语言学习权限!

六星教育用高品质教学内容与服务真诚对待他人, 坚持以“为每个IT人提升竞争力”为使命, 帮助学员通过在线学习的方式提升技术技能,加强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薪梦想。

——汗水激发成长,实力用事实说明——

(往期学员就业情况)

1月均30k

23家offer 月均19k

323k,冲刺25—30k

420k—25k

——一份付出,一份信任——

(老师解答学员问题情况)

我们总以为,是生活欠我们一个“满意”,其实是我们欠生活一个“努力”。

GO!GO!GO!

想你所想,做你所做

六星教育欢迎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六星教育:为什么PHP架构师都喜欢Laravel框架?如何能熟练运用?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61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