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六星教育:掌握PHP性能优化10大方法,属于架构师的必备技能

六星教育知道,性能优化是编程语言在使用过程中必须历经的一个阶段,这与系统发展迅速有关。而如果想优化PHP想性能,第一注意的就是它的缓存。一般来说,我们可以用缓存模块或者缓存模板来进行缓存处理。这些都是与PHP效率有关。 今天,六星教育就与大家谈谈PHP的性能优化吧!

一般而言,性能是系统性问题,性能调优离不开架构师视角。所以,但凡能牵扯到这类技能点,说明该程序员至少已具备3年甚至5年项目经验以上水平。

为什么?

还不是性能调优任务需要背负业务、时间与难度多种压力,而产生性能问题的原因错综复杂,只有找到解决问题的切入点,才能够深入解决。这些大概只有经历过性能优化的程序员才能明白。如果没有经过的也没关系,只要懂得什么是真正的性能调优,即就是对承载业务的现网系统做重构优化,它所需要的技能跟代码重构完全不在一个层级上。

谈到这,我们不得不说到架构师这个岗位。对于程序员来说,架构师象征荣誉,带来尊敬,当然还有实力。在黑客帝国中,很多人很痴迷这些人在电脑世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其实,艺术来源于生活,当你的技能技术达到一定层级,任何系统性的技术问题就像小学生作业一样,一眼就能看出问题切入点在哪。当然,在我国几百万的程序员里,能摸的上这类等级的,大概不会超过20%。因为这样,程序员才能称作是终生学习的职业。

架构师 会什么 会这么值钱?

因为当程序员赶着工期将功能需求实现、业务流程跑通,然后就上线了。但随着移动互联网爆发业务增长非常快,系统上线不久就遇到性能问题了,其现象就是原来耗时很短的操作现在动不动就超时,或者界面刷不出来数据等等,这样就会给开发人带来巨大的压力,及用户体验感也特别差。而架构师的存在就是在开发前期就预估到并发用户、业务数据等规模,也预见到了后续并发访问和海量数据这个巨大的性能挑战。

所以说,如果想成为一个架构师,就必须懂得性能调优这类技能点。

为了让更多人懂得PHP性能优化, 六星教育特推出《性能优化之PHP优化方法总结》课程,以近乎免费的价格让大家享受这么直播课程福利 。这是一次性能提升10倍的经验总结分享课程,这是一次学了绝对不会后悔的课程。担任本次主讲老师是六星教育的金牌讲师,具有7年PHP项目开发经验,曾任过小米高级开发系统负责人,专注于系统架构与系统性能技术领域。

通过本次课程,我们将可以学到性能问题解析、性能优化、性能瓶颈的解决方法 ,只要你来,绝对不会后悔。给自己一个机会,你的未来由你把握。

六星教育,一家专注于培养中国互联网IT专业人才的专业线上培训机构。 以“为每个互联网人提升竞争力”为使命,旨在帮助学员通过在线学习的方式提升技术技能,加强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薪梦想。目前, 六星教育VIP学员已突破2W+人,近三成VIP学员学习后进入一线互联网等大型企业任职, 六星教育将始终以强大的师资阵容、严苛的教学管理体系和先进的课程研发理念,培养中国优秀的IT精英,为社会持续输送高素质人才!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六星教育:掌握PHP性能优化10大方法,属于架构师的必备技能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67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