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华为发布全容器化 5G 核心网;余承东评小米 MIX Aphla 手机无实用价值;PHP 新版本更新 | 极客头条

快来收听 极客 头条音频版吧,智能播报由标贝科技提供技术支持。

「CSDN 极客头条」,是从 CSDN 网站延伸至官方 微信 公众号的特别栏目,专注于一天业界事报道。风里雨里,我们将每天为朋友们,播报最新鲜有料的新闻资讯,让所有技术人,时刻紧跟业界潮流。

整理 | 胡巍巍

责编 | 屠敏

快讯速知

  • 卢伟冰回怼 余承东 :MIX Aphla没实用价值?

  • 百度高级副总裁 沈抖 将担任 爱奇艺 董事,王路辞任

  • 山西将对5G基站进行 电价补贴

  • 支付宝 小程序 上线“品牌认证”与“品牌直达”

  • 华为 发布业界首个全容器化5G 核心网

  • 苹果标志可在未来iPhone上用于通知提醒

  • 谷歌 云服务在欧洲的增长超过世界其他地区,将在 波兰 开设云中心

  • 微软:使用Windows 10的设备已经超过9亿台

  • Facebook 赢得针对其隐私问题的投资者诉讼

  • PHP 7.3.10和7.2.23更新

  • PostgreSQL 12 RC 1发布

卢伟冰回怼余承东: MIX Aphla没实用价值?

9月26日,华为在国内发布Mate 30系列产品。提到日前刚发布的 小米 MIX Aphla概念机,余承东评价称只是概念手机,没有实用价值。

对此,小米卢伟冰发微博称,如果说环绕屏没有“实用价值”,那么把一个外国车牌贴在手机上就多卖1万块的“实用价值”是什么?

百度高级副总裁沈抖将担任爱奇艺董事,王路辞任

9 月 27 日晚间,爱奇艺宣布了董事会组成变动:百度高级副总裁沈抖已被任命为董事会董事,百度副总裁王路已辞去董事会职务,这些更改将于 2019 年 9 月 27 日生效。

山西将对5G基站进行电价补贴

日前,山西省人民 政府 第45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5G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和若干政策,确定了编制基站建设规划、加强公共资源开放等20项重点任务。

其中,鼓励基础电信企业建设和运营5G基站,2020年-2022年,对参与市场交易后的5G基站,其实缴电费超出目标电价0.35元/千瓦时的部分,由省、市、县(区)按照5:2:3的比例给予相应补贴。(证券时报)

支付宝 小程序 上线“品牌认证”与“品牌直达”

据报道,支付宝 小程序 宣布面向品牌商推出两项新能力:品牌认证与品牌直达。当商家提交品牌信息并通过认证后, 小程序 在搜索结果页中将带有“品牌”的标识。

获得“品牌认证”的商家,可申请“品牌直达”。“品牌直达”聚合了品牌商的 小程序 、生活号及核心服务,用户可从结果页一步到位,直达服务页面。

华为发布业界首个全容器化5G核心网

近日,首届5G 核心网峰会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在峰会期间,华为发布业界首个全容器化5G核心网,在核心网全系列网络功能中全面引入容器技术,以实现更敏捷的网络部署,加快业务上线速度,帮助运营商构建面向全行业的新商业和新运营,使能行业数字化转型。

截至当前,华为已在全球签订了50多个5G商用合同,助力运营商构筑5G先发优势和优质用户体验。(证券时报)

苹果标志可在未来iPhone上用于通知提醒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专利商标局发布了一项专利显示,未来iPhone手机可以在手机壳背面采用电子控制的装饰元素,使用户可以通过改变苹果标志颜色等方式进一步定制智能手机,还可以向设备所有者发出通知或其他事件的警报。其中显示,苹果似乎正在考虑通过向用户设备背面添加变色元素,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可能性。(cnBeta)

谷歌云服务在欧洲的增长超过世界其他地区,将在波兰开设云中心

据CNBC报道,谷歌周五宣布将在波兰开设一个新的云服务中心。该声明强调了Google Cloud在欧洲范围内扩展其云基础架构的计划。

谷歌云首席执行官Thomas Kurian表示,在欧洲的Google Cloud的销售增长速度快于世界其他任何地方。该公司还表示,其在波兰 华沙 的新服务器将帮助中欧和东欧的客户使用其云服务。(品玩)

微软:使用Windows 10的设备已经超过9亿台

微软周二表示,Windows 10现在已在超过9亿台设备上使用。 微软公司 副总裁尤素夫·梅迪发推文说,微软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增加了新的Windows 10设备,包括PC、HoloLens、Xbox和 Surface Hub等等。Windows 10最近几个月出现了显着增长,今年3月,微软就表示,已经有超过8亿台设备上安装Windows 10,而这个数字在2018年9月还只是7亿台。

Facebook赢得针对其隐私问题的投资者诉讼

Facebook周四赢得了一场投资者的集体诉讼,该诉讼指控称就隐私泄露,Facebook高管故意做出虚假陈述欺骗投资者。投资者所提及的是2015年12月首次报道的一起隐私泄露事件,报道称Facebook允许英国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访问约其8700万用户的数据。

法官表示,投资者没有证据表明Facebook或其高管故意做出虚假陈述,导致他们蒙受损失。(新浪财经)

PHP 7.3.10和7.2.23更新

主要更新:

修复无法访问OneDrive文件夹;

修复交互式模式不支持PHP 7.3风格的 heredoc。

PostgreSQL 12 RC 1发布

主要更新:

删除ECPG DECLARE STATEMENT功能;

ecpglib主要版本更改已还原。

【END】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华为发布全容器化 5G 核心网;余承东评小米 MIX Aphla 手机无实用价值;PHP 新版本更新 | 极客头条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70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