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2017年度最强编程语言排行榜出炉,PHP曾经也被评为年度最强!

近日,TIOBE 2017年度榜单出炉了, C语言 完成了逆袭,成为了年度 编程语言

这似乎超出了很多人的意外,年度编程语言难道不是 python 吗?

对于2017年编程语言排名榜单,网友们纷纷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网友一: 这是C最后的辉煌吗?明年开始一定是python。

网友二: C的就业岗位在哪里?有岗位吗?

网友三: 传说写驱动,没有比C更适合的。

网友四: 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

0、编程语言年度排名浮动大

从2004年到2017年,你很难看到编程语言连续两年称霸年度榜单,比较牛的就是objectice—c,在2011至2012年连续两年称霸。

当然,像程序员眼中最好的语言php曾也光荣上榜编程语言年度排行榜。

1、为何C语言会称霸呢?

要知道,在2017年,C语言的增产率是1.69% 。作为第二名的是网红的编程语言Python,增长了 1.21%,和C语言比较接近。

之所以C语言的增长率能够在众多编程语言中脱颖而出,这也得益于17年其他的编程语言增产率偏低的缘故。

所以说,并不是说C语言野蛮增长,实质性在于它本身增长的稳定性。

2、网红编程语言Python

网红编程语言Python在2017年一直被编程界所看好,甚至我们整个年度可以看到它上编程新闻的各种“头条”。

2018年,Python能否在TIOBE 2018年度榜单拿下冠军的宝座,这也是特别大的一个看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2017年度最强编程语言排行榜出炉,PHP曾经也被评为年度最强!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71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