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一起做网站项目php+uniapp+antd开发—扫码点餐(一)

犹豫了很久,还是准备写项目实际写文章,不知道怎么更好的去写,从零开始写起吧。

挑选了很多,最终选择了thinkphp6版本,简单,容易部署。

uniapp多端开发语言,可以同时使用在h5和小程序中,实用性强。

antd pro 阿里的一套前端框架,用来做后台管理。看着挺不错,所以觉得上手,用的vue版本。

搭建基础框架后,进行接口对接,目前准备先写管理接口,项目只做简单的,商品添加,商品展示,用户下单购买,后台核销,商品就做单规格商品,用最简单的流程,做一遍完整的项目。

选择扫码点餐呢,是因为对于这个业务场景最常见,目前打算做最基础版本

后台:

1,商品管理,可以添加商品展示商品列表,只做单规格商品,(考虑一张图显示)

2,订单管理,可以查看订单,修改订单状态。

3,桌台管理,可以添加桌子二维码,区分用户。

用户端:

1,扫码下单,查看商品,

2,生成订单,备注。

用最简单的功能走完流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一起做网站项目php+uniapp+antd开发—扫码点餐(一)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72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