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 靶场环境篇 」 phpstudy 集成环境安装教程(特别详细)

前言

最近整理了一些 奇安信&华为&深信服大佬 的课件资料+大厂面试课题,想要的可以私信自取, 无偿赠送 给粉丝朋友~

想入门渗透行业呢光有理论基础是不够的,更重要的是实践经验。

我想着分享一些入门级靶场,从环境搭建一直到通关教程。

入门级靶场会分享:pikachu、DVWS、XSS-labs、sql-labs、upload-labs等内容。

那么这些靶场环境的搭建都是需要 phpstudy 集成环境支持的。

为了不让后续靶场环境搭建时赘述phpstudy的安装,在这里我吧其独立出来。

一、下载环境

phpstudy:

我用的是phpstudy2018版本,用其他版本也是可以的,看个人习惯。

下载链接:

二、安装教程

1. 点击链接下载安装包

我们要用到的是圈出来的,左边两个选择下一个就可以了。

右边的现在可以不下载,可以在玩sql-labs用的时候再下载。

2. 三种版本介绍:如上图:

1. phpstudy v8.1版本是可以的。下图是他的面板。

2. phpstudy 2018版本也是可以的,我用的这个。

3. jspstudy版本也可以先下载,在后续sql-labs靶场里面会用到。

3.下载完成后跟其它软件一样正常安装即可,如下

v8版本:

2018版本:尽量不要安装在C盘 点击右边文件夹进行更换

点击是就开始安装了

4.安装完成,双击启动如下

2018:

5. 启动服务。启动服务过程中,如遇弹窗请求权限务必允许

v8: 成功启动服务后是蓝色小圆圈

2018: 成功启动服务后是绿色小圆圈

简单的安装教程就结束了,上面演示的两个版本都可以自己玩一下啊

jspstudy安装和phpstudy2018版本几乎一致

6. 验证是否安装成功

访问本地:三种方式

1. 可以是环回口127.0.0.1

2.

3. 可以是本地IP(私网)

v8:

2018: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_PowerShell」的原创文章

原文链接: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 靶场环境篇 」 phpstudy 集成环境安装教程(特别详细)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76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