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Web+PHP学习,用这一个APP就够了!【强烈推荐】

上一篇文章中,舞剑推荐了一款适合新手学习 Web 前端的 APP,在文末,舞剑曾经说过,下一次要推荐更加强大的 Web 神器,不过这段时间有事耽搁了。

这一次,舞剑就带大家看看这款神级 APP 究竟强大在哪里?

EasyWeb IDE

EasyWeb 是 HopWeb 的升级改进版,同样都是专门为移动设备 (手机) 定制的强大 Web 开发工具。

不但支持 HopWeb 的特性,可以自动补全、代码插入等,而且作者加入了更加强大的功能。

1.支持HopWeb全部功能

具体看: 初学者必备Web开发APP,不但支持代码补全,还能一键插入代码,厉害了!

2. 加入控制台,支持单独运行 JS

js,全称为 JavaScript,是现代网站必不可少的交互方式。

EasyWeb有了控制台,可以单独运行Js,代码可以很方便的调试。

3. 内置专属服务器

前面推荐的 HopWeb 主要用于前端的编写,可以很方便的预览 HTML+CSS+JavaScript,虽然也支持编写PHP, 但也仅限于编写,不能预览。

这款 EasyWeb,开发者加入了专属服务器——EasyWeb Server,使用者可以一键在手机端部署网站,非常强大。

4. 框架下载

我们都知道,原生 JS 很痛苦。

UI的美观,布局的方式等对审美畸形的后端简直是一种折磨。

于是,各种框架应用而生,JQuery,VUE等框架解放了代码工作者的双手,简单的调用,快捷的方式,到现在很少有人用原生 js 了。

EasyWeb 可以一键下载框架,注册、管理直接一条龙服务。

5. 审查元素功能

模拟了PC浏览器内核的“开发人员模式”。

可以更直观的编写 Web 代码。

6. 转换为APK

一键轻松将部署好的 Web 站点转换为 APK。

逼格满满的!

后记

HopWeb 与 EasyWeb 出自同一个开发者。

单独看, HopWeb 算是不错的 Web 前端开发工具,支持 HTML 的编写,还有代码补全与插入功能,对于新手而言绰绰有余。

但 EasyWeb 更加强大,除了 Web 开发工具,还加入了 控制台 PHP部署 Js框架下载 ,整体UI也好看可以许多,不但可以开发小型网站,还能开发大型网站。

你值得拥有!

下载地址

① 关注:手机编程

② 私信: 0010 或者 easyweb

③ 自动回复下载链接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Web+PHP学习,用这一个APP就够了!【强烈推荐】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76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