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2017年10大主流编程语言排行榜出炉,PHP语言排名跟去年一样稳定

近日, GitHub 发布了2017年 编程语言 趋势报告。

向程序员小伙伴们展示了2017年GitHub上最受欢迎的几大主流编程语言。

(GitHub是全球最大的开源软件开发与管理社区)

没有意外!排在前3名的分别是, Java Script、 Python 、Java。

人生苦短,请用Python。Python语言相较于去年,排名有所进步。

它从去年排名第三上升到如今的排名第二,同比增长了40% 的 Pull Request。

而排名第一的JavaScript仍然是具有独孤求败的势头,为什么JavaScript近些年竟然如此火爆呢?

这主要是近些年前端的流行,越来越多的程序员加入到了 前端开发 的行列。

以致于我们观察榜单上面的数据,可以发现,JavaScript这一年在GitHub中共获得230万pull
request,竟然是第二名的编程语言Python的两倍有余。

当然,比较受程序员们关注的Go语言也榜上有名。

事实上,Go语言作为一名主流语言,仍然非常受程序员们欢迎,这其实得益于Go语言的简单性。

w3cschool认为,使用它,将意味着具有更强大的可读性和更少的错误。

“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经常被网友拿出来调侃的PHP语言排名稳定。

在2016年度的《Octoverse 观察报告》中,PHP语言排名第五,在今年的Octoverse 观察报告中,它继续保持了稳定。

即使php不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但也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语言,你觉得呢?

w3cschool建议,由于GitHub的《Octoverse
观察报告》在业内具有相当高的权威性,反映了编程市场的需求,程序员可以根据编程语言掌握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编程语言,并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路线。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2017年10大主流编程语言排行榜出炉,PHP语言排名跟去年一样稳定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77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