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零基础小白学习PHP,入门必选套餐:PHP基础经典视频教程和大纲

想要成为PHP程序员,必然要经历一个从小白到大神的过程,虽然说高端技术更受欢迎,但每一个高手的背后都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经历。你不知道他在入门和基础阶段摸爬滚打了多久,也不知道他为了打好自己的地基付出了多少个夜晚,每一个经历无不验证着基础的重要性。这套PHP基础视频教程主要是针对刚刚入门的小伙伴,白话讲解、由浅入深、轻松入门。

PHP视频教程《HTML基础》__菜鸟PHP入门首选、小白奠基大神基础视频

很多人不解为什么学习PHP要具备HTML基础,作为服务器的 脚本语言 ,在开发过程中PHP用于提供动态数据、HTML用于网页前端实现,后台与前端相辅相成,所以需要简单了解页面前端实现; 本套视频是千锋PHP高级讲师新录制,包含页面常见、常用的的实用技能,从基础着手,循序渐进讲解关于HTML内容,让零基础学员能够听懂并快速入门。

PHP视频教程《CSS课程》__静态修饰网页、京东页面导航栏开发

与HTML相同,作为前端页面静态内容实现,CSS能够对网页中元素位置的排版进行像素级精确控制,支持几乎所有的字体字号样式,拥有对网页对象和模型样式编辑的能力,这是学习PHP需要掌握的延伸内容,本套视频包括主流企业页面静态内容实现,是不可多得的基础教程。

PHP视频教程《PHP基础(上)》__殿堂级基础入门,进入PHP世界

PHP基础详解,从环境搭建开始,逐次了解PHP语言,递进式掌握基础内容,通过本套视频学习,轻松完成初级入门。

PHP视频教程《数据库 MySql 》__中小型网站开发,网站系统搭建

MySQL以快速与灵活性著称,作为常用数据库,本套视频教程从简单的常用命令到dos命令,让学员短时间内掌握中小型网站系统搭建。

PHP视频教程《PHP基础(下)》__实战运用

本套视频学完,可熟练完成京东首页开发,基础商业项目制作游刃有余,初级PHP开发工程师进修完成。

PHP基础教程好学吗?大神说”so eazy “,小白说”看不懂”!所以别问我们,有了视频和大纲,问问自己能不能学的来、学的会!

视频资料领取:

1、评论转发 私信回复我“PHP”

2、点击 了解更多 直接领取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零基础小白学习PHP,入门必选套餐:PHP基础经典视频教程和大纲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81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