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关于PHP语言WEB前端UI设计的解说?

一、PHP语言

1、什么是php

PHP(中文名:“超文本预处理器”)是一种通用开源 脚本语言 。语法吸收了C语言、 Java 和Perl的特点,利于学习,使用广泛,php区别其他像客户端java的地方是它的代码在服务器端执行。

2、php语言一般都应用在哪些地方

主要用于web外部服务器与外部浏览器后端开发,优点开发速度快。

3、一般php公司都用到那些技术

3.1:熟悉主流框架 ThinkPHP laravel 任意即可。

3.2:熟练掌握linux系统常用操作命令,能自己部署项目。

3.3:精通 web前端 技术,包括JavaScript、 AJAX / JQuery ,熟悉DIV+CSS网页布局。

3.4:精通PHP+ MYSQL 编程,熟悉数据库(Oracle、MySql、 SqlServer )等。

二、web前端语言

1、什么是web前端

WEB前端就是一种前端展示性语言,编写后界面可以直接看到,即解决界面和交互问题。

2、Web语言一般都应用在哪些地方

网页界面前端的展示。

3、一般技术开发公司都用到那些技术

3.1:精通H5、JS、CSS开发技术。

3.2:精通 Bootstrap 、JQuery、EXTJS等框架。

3.3:熟悉 Spring 、Spring MVC开发技术,熟悉 Mybatis 框架。精通ajax技术。

3.4:熟悉MySQL、Oracle等数据库。

三、 ui设计

1、什么是ui设计

UI设计(或称界面设计)是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

2、ui设计一般都应用在哪些地方

一般像界面方面,移动设备,电脑上都能用到的,还有交互设计方面等。

3、ui设计都用到那些技术

3.1:精通Photoshop, Sketch ,Illustrator等设计工具软件的使用,并熟悉HTML、XML、JavaScrip和DIV CSS开发技术静态页面制作。

3.2:熟悉html5/ css3 /bootstrap/jquery/vuejs/,等相关web前端技术。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关于PHP语言WEB前端UI设计的解说?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81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