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傻瓜式安装并配置Apache、PHP、MySQL、phpMA

AppServ是你在使用PHP-Nuke、 Joomla WordPress 等网页内容管理系统时必备的一款工具包。

AppServ能在一分钟之内将 Apache 、PHP、 MySQL 以及 phpMyAdmin 安装至你的电脑,这些软件均以经过预配置,安装完成后就能马上使用。

AppServ包含:

– Apache 2.2.3:跨平台HTTP服务器

– PHP 5.1.6:被绝大多数主流网页内容管理系统使用的动态网页 脚本语言 。无缝集成了MySQL与Apache。

– MySQL 5.0.24a:数据库管理——迅速、安全。

– phpMyAdmin 2.9.0.2:用于MySQL管理的图形界面。

安装完AppServ之后,你将有权访问一个网页服务器以及一个 数据库服务器 ,支持本地配置,你可以在网站开通之前,对其进行一切必要测试。

下载 地址

请关注:头条号/ITBang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傻瓜式安装并配置Apache、PHP、MySQL、phpMA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84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