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100家IT名企面试题大合集(含PHP/C/C++/安卓/前端所有学科)

自从黑马程序员授课以来,深受社会上广大编程爱好的喜爱,我们的课程一直被其他机构争相模仿,我们坚信只有教育机构自身能力的不断提升,才能带动整体教育行业的前进。

根据黑马程序员毕业学员面试经验,整理 100 家 IT 名(阿里、百度、腾讯、)企面试题,黑马程序员为了帮助更多爱好并想学习编程的同学,整理了这套资源大全,希望可以让更多的人受益!

总结了一些拿到大公司offer的学生,他们身上都有很相似的特质:

第一:热爱这个行业

一个人在某个领域的成就和这个人在此领域的付出是成正比的,如果没有热情,很少能有人可以坚持一万小时。坚持一万小时我想应该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如果你这样做了,我想成功就离你很近了。所以多读书,一些编程方便的经典书籍, GitHub 上一些优秀的 开源项目 ,非常值得研究和探讨!如果你有十万行代码的一个积累,我想你做什么项目,都会水到渠成。

第二:主动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

对于技术型的公司,尤其是IT类的大公司,非常注重你的项目经验能力。以前你做过什么,在这些项目当中,你所参与的程度,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技术类公司非常看重的一项特质!

第三:终身学习的能力

任何一个行业都需要不断的学习新的知识,但是对于IT技术类,更需要保持终身学习的能力,因为几乎每年都会有新的技术爆出,如果不能保持终身学习的能力,很快便会被淘汰!

拥有这些品质,在加上好好准备面试,多刷一些面试题,你会发现通过大公司的面试也不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100家IT名企面试题大合集(含PHP/C/C++/安卓/前端所有学科)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84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