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和java web区别

java和java web区别

人们平常说的Java一般指JavaSE,也就是Java Standard Edition,Java的标准版,一般用来开发桌面应用程序,但是在开发桌面应用程序上相对VB,Delphi,VC++并没有什么优势。

而JavaWeb则到了JavaEE领域了,也就是Java Enterprise Edition,Java的企业版,看那个web就应该想到是与Internet有关的,其实开发JavaWeb应用程序,初级的一般是用JSP(Java Server Pages)+servlet+Javabean来开发的,对大型的网站一般是使用框架来开发的,例如struts,hibernate,spring,例如校内,你在登陆的时候会在地址栏看见Login.do,登陆以后会看见Home.do这样的请求,典型的struts框架结构。

Java还有一个版本是JavaME,Java Micro Edition,Java的微型版,诺基亚手机上运行的Java程序就是指用这个版本开发的程序。

推荐教程:《java学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和java web区别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9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