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 7远程代码执行漏洞曝光

据外媒报道,安全研究员Andrew Danau发现,PHP 7存在远程代码执行漏洞CVE-2019-11043,运行PHP-FPM的网站受影响。

图片来源于pixabay

据悉,该漏洞概念验证PoC代码已被发布,运行PHP 7+版本的服务器易受攻击。由于许多PHP-FPM教程可在Internet上获得部分Web托管提供商正在使用的配置,因此黑客的攻击成功率被大大提高。

图片来源于pixabay

漏洞源于PHP-FPM模块中“env_path_info”的下溢内存损坏,即使不使用特定技能,黑客也可接管服务器,启用PHP-FPM的 NGINX 服务器受影响。此外,将其与其他问题链接在一起,可能允许黑客在Web服务器上远程执行任意代码。

图片来源于pixabay

截至目前,官方已发布漏洞补丁,但黑客很可能已开始扫描Internet来搜索易受攻击的网站,因此专家建议用户将PHP更新到最新的PHP 7.3.11和PHP 7.2.24以保护网站。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 7远程代码执行漏洞曝光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91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