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 8.1.6 发布

PHP 8.1.6 现已 发布 ,这是一个错误修复版本;官方鼓励所有 PHP 8.1 用户升级到此版本。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 Core:修复了错误 #8310 (不再识别注册表设置)。修复了资源 ID 分配期间的潜在 race condition。修复了错误 #8133 (预加载包含枚举数组的常量时出现故障)。修复 Haiku ZTS 构建。
  • Date:修复了错误 #7752 (DateTimeZone::getTransitions () 返回的数据不足)。修复了错误 #8108 (时区无法按预期工作)。修复了错误 #81660 (DateTimeZone::getTransitions () 返回无效数据)。修复了错误 #8289 (从迭代器产生的异常不会重新抛出到生成器中)。
  • FFI:修复了错误 #8433 (在 FFI 中向结构体分配函数指针会泄露)。
  • FPM :修复了错误 #76003 (FPM /status 报告错误的活动进程数)。修复了错误 #77023 (FPM 无法关闭进程)。修复了 kqueue 删除回调日志消息中的注释。
  • Hash :修复了错误 #81714 (序列化最终 HashContext 时的 segfault)。
  • Iconv:修复了错误 #8218 (ob_end_clean 不会重置 Content-Encoding header )。
  • Intl:修复了错误 #8364 (msgfmt_format $values 可能不支持引用)。
  • MB 字符串:为无效 UTF -8 文本发出的错误标记数与 WHATWG 规范匹配。这是对 PHP 8.0 及更早版本行为的回归。
  • MySQLi :修复了错误 #8267 (MySQLi 在 Windows 上使用不受支持的 format specifier)。
  • SPL:修复了错误 #8366 (调用 __construct () 时 ArrayIterator 可能会泄漏)。修复了错误 #8273 (Spl File Object:key () 返回错误值)。
  • Streams:修复了 php://temp 切换到临时文件时不保留文件位置的问题。
  • zlib:修复了错误 #8218 (ob_end_clean 不会重置 Content-Encoding header)。

更新说明: #8.1.6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 8.1.6 发布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93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