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分享:六个绝佳的PHP模板引擎

对于良好的可维护性的中型项目(在我看来是超过4个页面),对页面的逻辑视图进行分隔是至关重要的。在一个有着几个页面的应用程序,使用 Php?> 在页面中插入包含的所有必要逻辑可能就足够了,但是当使用一个路由器的时候,找到一个好的模板引擎是很重要的。下表列举的六个绝佳的PHP模板引擎可能会助你一臂之力。

Smarty算是一种很老的PHP模板引擎了,它曾是我使用这门语言模板的最初选择。虽然它的更新已经不算频繁了,并且缺少新一代模板引擎所具有的部分特性,但是它仍然值得一看。

Twig是来自于Symfony的模板引擎,它非常易于安装和使用。它的操作有点像Mustache和liquid。

移植了同名的Ruby模板语言。注意,HAML使用的缩进模式(例如像Python)可能在最初会给你带来一定的困扰(而一旦你熟悉这种模式之后便会上瘾)。

生成Shopify(以及原始的Ruby),Liquid是在限制用户权限的同时又可使其自定义页面服务风格的完美语言。此外,这个语言是跨平台的,并且相同的模板可在PHP和Ruby中交替使用。

作为多种语言的模板,Mustache可以兼容所有能够想到语言的模板(例如,甚至包括bash)。

Plate受到Twig启发,重载了PHP的原生特性。如果你不想使用需要编译的模板语言,它可以为你大开方便之门。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翻译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分享:六个绝佳的PHP模板引擎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95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