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Thinkcmf,Thinkcmf模板主题,Thinkcmf网站制作

Thinkcmf,一款支持Swoole的开源内容管理框架,让WEB开发更快。Thinkcmf的核心是基于PHP+MySQL等,统统都是免费开源的,Thinkcmf可以同时ThinkPHP&Swoole,双模式,开发更快,性能更强。Thinkcmf通过CDN加速,快速体验内容分发网络,并且还能Apache2&MIT,完全开源免费,对站长做站无限制。

Thinkcmf由于是基于PHP+MySQL来开发,成熟技术架构,开源免费,经济实用,Thinkcmf多种存储机制适应于各种环境要求、支持多种缓存类型、支持第三方文件存储。Thinkcmf的缓存支持,多种缓存,支持Redis等,Thinkcmf支持云存储,默认支持七牛,让插件化更易扩展。

Thinkcmf易扩展,性能优越,设计良好的软件架构方便二次开发与集成,是支持app,小程序等接口开发,同时第三方类库也是支持。Thinkcmf的应用化、插件化机制快捷开发,多模板机制,方便切换,Thinkcmf的核心功能,可以让站长的项目开发快5倍。

Thinkcmf提出灵活的应用机制,框架自身提供基础的管理功能,而开发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以应用的形式进行扩展。每个应用都能独立的完成自己的任务,也可通过系统调用其他应用进行协同工作。在这种运行机制下,开发商场应用的站长无需关心开发SNS应用时如何工作的,但他们之间又可通过系统本身进行协调,大大的降低了开发成本和沟通成本。

普通的CMS(内容管理系统)一般不能完成所有的需求,而因为CMS在Thinkcmf内部只是以一个应用的形式存在,所以使用Thinkcmf站长可以用CMS来管理你的内容,用电影网站系统来管理视频,用电商系统来管理电商网站。这些程序不会影响,站长可以模块化的增加或减少应用。

Thinkcmf自身层次非常清晰,逻辑也相当的严谨,特别是系统自带的portal应用非常适合PHP初学者使用。采用了国内优秀的开源php框架ThinkPHP使得ThinkCMF具备了优秀的性能以及良好的安全性。Thinkcmf通过驱动的方式可以轻松支持云平台的部署,让站长的网站无缝迁移,内置已经支持SAE、BAE,正式版将对云端部署进行进一步优化。

Thinkcmf的安全策略是提供的稳健的安全策略,包括备份恢复,容错,防治恶意攻击登陆,网页防篡改等多项安全管理功能,保证系统安全,可靠,稳定的运行。Thinkcmf的应用模块化提出全新的应用模式进行扩展,不管是站长开发一个小功能还是一个全新的站点,在Thinkcmf中站长只是增加了一个APP,每个独立运行互不影响,便于灵活扩展和二次开发。

MVC分层模式,Thinkcmf使用MVC应用程序被分成三个核心部件:模型(M)、视图(V)、控制器(C),他不是一个新的概念,只是Thinkcmf将其发挥到了极致。Thinkcmf的强大之处在于组件丰富,社区活跃度更高,很多开源的插件供站长使用,站长也可以自定义插件来用,Thinkcmf最大的优势是傻瓜式模板以及模板组件的使用,傻瓜式模板就解决麻烦开发人员的问题,Thinkcmf的傻瓜式模板可以让站长自己去修改界面上要显示的元素,也就是说网站上所有的按钮、图片、文字等,用户可以通过傻瓜式模板自己自定义。Thinkcmf的组件,也就是widget组件,有了widget组件用户可以在后台通过按钮自己控制这一区域要不要显示,非常的灵活。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Thinkcmf,Thinkcmf模板主题,Thinkcmf网站制作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96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