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storm、VS Code的标题栏显示打开的文件路径

我们在用ide写代码的时候,有时候打开一个文件,需要知道它是在哪个目录路径下的。

目前有两种ide,Phpstorm和Visual Studio Code,就分别记录一下它们怎样设置可以达到这效果。

首先是下载并安装这两个软件,我这边搜集了一下他们的官方地址。

下载地址

  • jetbrains的IDEA、Pycharm等的官方下载地址:
  • Visual Studio Code 官方下载及cdn下载:
  • PhpStorm显示文件路径

    输入path字眼,选中Appearance

    在右边部分的Windo Options

    效果

    VS Code显示文件路径

    检索window:title。将activeEditorShort改为activeEditorLong,如下图

    效果: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storm、VS Code的标题栏显示打开的文件路径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99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