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alcon:用C语言写成的PHP5框架

Phalcon是作为C扩展实现的一个web架构,性能高、资源消耗低。

入门

phalcon 是用 C语言 写的,平台无关的php框架。因此,它在Microsoft Windows、GNU/Linux、and Mac OS X上都是可用的。你既可以为你使用的系统选择一个二进制的包,又可以从 源码 编译创建它。

Windows

在Windows上安装Phalcon

1、为Windows下载Phalcon

2、提取DLL文件,并复制该DLL文件到你的PHP扩展目录

3、编辑你的php. ini文件 ,并添加这一行: extension=php_phalcon.dll

4、最后,重启你的web服务器

为确保你的Phalcon安装成功,利用<?php phpinfo(); ?> 调试,并搜索一节提到的Phalcon扩展。

Linux / Unix /Mac

在类Unix平台上,可以很容易的利用源码编译安装该扩展

所需条件

所需准备的包有:

PHP 5.3.x/5.4.x/5.5.x 开发资源

GCC 编译器(Linux/Solaris) or Xcode (Mac)

Ubuntu:

1sudo apt-get install php5-dev libpcre3-dev gcc make

Suse:

1sudo zypper install php5-devel gcc make

CentOS /Fedora/RHEL:

1 sudo yum install php-devel pcre-devel gcc make

汇编

请按照如下说明为你的平台生成一个二进制扩展

1git clone git:// github .com/phalcon/cphalcon.git

2cd cphalcon/ build

.sudo ./install

添加该扩展到你的php. ini :

1extension=phalcon.so

最后,重启web服务器。

外部链接

文档

支持

博客

Twitter

最后你觉得我们的文章对你有帮助,评论区有学习的地址。你可以在上面询问、回答问题。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它是一个互动地方,而不仅仅是一个工具,所以请加入我们!此外,我们可以从中学到哪些部分比较重要、哪些部分没有意义等。欢迎关注我,并在评论下方的学习群,学习编码:久伴。可以随时在上面向我们提问,把你在学习C++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发给我们。我们每天都会按时回复大家的每一个问题,希望久伴可以伴随你从入门到专家.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alcon:用C语言写成的PHP5框架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99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