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超实用简单轻量级 PHP 自建私有云网盘

如今百X云网盘限速严重,好多 必须番·羽·土·啬,似乎除了 Office 外也没太多选择了,所以很多人开始用电脑 / NAS / VPS 作为服务器自建私人网盘。

小北曾给朋友推荐过 好多都可以快速建立「同步型网盘」,不过如果你并不需要“ 同步 ”功能,只希望文件保存在“服务器”的话,以上工具都相对复杂。 KODExplorer 可道云 在线 文件管理系统 ( 资源管理器 ) 可能才是你一直想要寻找的简单轻量 自建私有云盘工具 ……

KOD 开源免费的私人网盘 (在线文件管理器系统)

我们都知道,群晖 NAS 的口碑极好,其中最大的原因在于它的 DSM 系统优秀的体验,你在浏览器上即可完成对 NAS 文件的上传、下载、预览、解压以及各种管理操作,而无需像以前那样安装 FTP 客户端去操作,使用起来更加直观和方便。

KODExplorer 可道云 (原名芒果云) 是一款基于 PHP 开发的开源 WEB 网页版轻量级 私有云 网盘工具。准确点来说,它是一款功能丰富的在线文件管理系统!或者叫“ 云桌面 ”会更加合适。

它可以为你的电脑、服务器 (Windows / Mac / Linux) 建立一个网盘,并提供类似 DSM 的界面精美且体验优秀的「私有网页版文件管理系统」 ,如下图。你在浏览器上即可轻松管理服务器上的文件,用起来跟 Windows 的资源管理差不多,功能相当丰富实用!

而且 KODExplorer 还提供了手机版 (移动端) 的适配支持,即便出门在外也能随时用手机 远程访问 和使用自己在网盘上的文件,这点值得一赞。

而且除了「文件管理」功能以外,KODExplorer 还提供了一个“云桌面”,让你在浏览器上也能体验到与 Windows 相似的系统,并且该桌面还集成网页版微信、 ProcessOn 在线制图工具、 石墨文档 、百度脑图等在线应用。

KODExplorer 可道云的优点

通过 KODExplorer 可道云,我们可以轻松浏览器上的文件复制 / 剪切 / 删除 / 移动 / 重命名、框中选择、拖拽移动、文件/文件夹拖拽上传下载等操作,以及文档图片音乐视频在线预览、在线解压缩、在线编辑文本/代码、远程下载、用户权限管理以及文件分享等一系列功能。

KODExplorer 是开源项目,个人使用完全免费;商业使用需要付费,但比个人免费版多一些用户组织结构设置、二次开发、去除 LOGO 和技术支持等高级功能。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超实用简单轻量级 PHP 自建私有云网盘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00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