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Storm 2021.1 最新版本,你不会用?

PhpStorm 2021.1 是一项主要更新,引入在编辑器内预览 PHP 和 HTML 文件的功能、有助于发现错误的 20 多项新的检查、所有子系统的改进,以及 Code With Me 结对编程。

在状态栏中设置 PHP 语言级别

在不修改 composer.json 的情况下为项目设置任意 PHP 版本。 例如,这可用于在切换到新的 PHP 版本之前,查看代码库与新版本的兼容性。

PhpStorm 使用在 Settings/Preferences | PHP 下的项目设置中指定的 局部 PHP 解释器 。 不支持 Docker 和其他远程解释器。

您可以在 Preferences | Tools | Web Browsers 下启用至少一个浏览器并选中 For HTML files 复选框来启用预览图标。

您也可以使用快捷键 Alt+F2 打开预览选项卡。

改进了自动语言注入

PhpStorm 2021.1 会分析如何使用变量并自动注入语言引用。

例如,如果在 preg_* 函数中使用了变量,PhpStorm 将理解这是一种模式并高亮显示 RegExp。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Storm 2021.1 最新版本,你不会用?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04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