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是最好的语言,PHP 8.0带来了重大更新

PHP 8.0对语言进行了重大更改,包括改进的类型系统,新的JIT编译器,联合类型和其他增强功能。

PHP 8.0版已经面世,它对使用25年的编程语言进行了重大更新。

PHP 8.0为该语言引入了许多新功能,其中最著名的是联合类型,即时(JIT)编译器,nullsafe运算符,属性和“命名参数”。

JIT编译器旨在通过在运行时将代码转换为CPU的指令来提高Web应用程序的性能。同时,并集类型是一种功能,它允许变量保存一种以上类型的数据。

命名参数允许开发人员通过指定值名称为函数分配值,从而忽略可选参数。

除此之外,PHP 8.0版还对该语言的类型系统,语法,错误处理和一致性进行了优化和增强。

PHP由丹麦加拿大程序员Rasmus Lerdorf于1994年创建,一年后Lerdorf向公众发布了该语言的源代码。到1998年,据报道,PHP已被所有Web域的1%使用。

它是一种后端编程语言, 这意味着它主要用于处理服务器和数据处理之间的互连,而不是GUI或前端接口。

尽管PHP仍被广泛用于构建Web应用程序,但近年来,就开发人员所采用的语言而言,越来越多的现代编程语言已经取代了它。

PHP程序员和 stitcher.io 开发人员Brent Roose在1月份的博客中表示,该语言多年来获得了“混乱的代码库,缺乏经验的开发人员,不安全的代码以及(不一致的)核心库的美誉”,不过他补充道。它仍然提供“如果明智和正确地使用Web开发的绝佳选择”。

根据最新的TIOBE索引, PHP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排名第八,排在R,SQL,Perl和G之前,仅次于C,Python, Java,C ++, Visual Basic和JavaScript。

相反,从2020年7月开始的Redmonk调查中,PHP被列为第四大流行语言,而Stack Overflow的2020年开发人员调查则将其列为开发人员中第六种“最可怕的”编程语言。不用说,在线提供的许多编程语言调查和索引的结果并不总是一致的。

Roose在评论PHP 8.0时指出,该语言的最新版本可能要求开发人员检查代码中是否有重大更改。

PHP Consulting Company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顾问Stefan Priebsch建议,与从PHP 5.x升级到PHP 7相比,迁移到PHP 8“需要更多的准备”,因为该语言已消除了遗留问题。

Preibsch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建议您在计划实际迁移之前,逐步准备要与PHP 8一起使用的现有应用程序。另一方面,如果您开发新的应用程序,则没有什么可做的。表示反对从一开始就使用PHP 8,并从新的语言功能中受益。”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是最好的语言,PHP 8.0带来了重大更新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04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