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页面跳转

PHP页面跳转

在WEB开发中,经常需要在不同页面进行挑战,实现此功能的方法很多。可以应用在HTTP头部信息,HTML标记,脚本语言,文件操作函数等可以实现,下面通过几个经典的实例进行讲述页面跳转。

使用Header函数跳转
使用header函数跳转比较常见,如用户登录,注册后转页等都可用Header函数。

格式 int header(string string);

有index.php和indexs.php两个页面,index.php中有header函数的代码,,运行后跳转到了indexs.php页面。

HTML标记方法

应用HTML语言中的<meta>标记,同样可以实现页面间的跳转,并且能控制跳转时间。

<meta http-equiv=\”refresh\” content=\”5:url=indexs.php”>

下面举例:代码如下

运行后

5秒后

很显然成功的进行了跳转。

用脚本语言来跳转

页面的跳转还可以用javascript来实现,主要通过Window对象的alert()方法弹出location属性来实现页面的跳转。

格式: alert(‘string’);window。Location。Href=‘index.php’;

下面实例

确定后显然转到了indexs页面。根据实例可以在后台管理,密码验证等应用中实现页面的跳转。

感谢朋友的阅读,给个赞!么么哒。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页面跳转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05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