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关于网站设计中PHP与ASP程序的定义

目前多数网站设计采用asp与php语言的程序,两种程序之间有着不同的要求和设计标准,只有真正了解和掌握了它们,日后才能作出一个出色的网站。

那么PHP与ASP程序的定义又是什么呢?

PHP程序的网站是一种服务器端HTML代码嵌入式脚本的语言。其网站最强大和最重要的特征是数据库集成层,使用它完成一个含有数据库功能的网站是非常简便的。在HTML文件中PHP脚本程序可以使用特别的标签进行引用。

ASP语言程序是Active Server Page的缩写,它是一种包含了使用VB Script或Jscript脚本程序代码。当浏览器检索ASP网站时, Web服务器就会根据请求生成相应的HTML代码,然后再返回给浏览器。这样浏览器端看到的就是动态生成的网站了,ASP语言程序是微软公司开发出来代替CGI脚本程序的一种应用,它可以与数据库和其它程序进行交互使用。

文章属于畅想网络原创,转载地址: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关于网站设计中PHP与ASP程序的定义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06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