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ajax请求PHP返回json数据总进入error中

在写 ajax 过成中遇到一个问题困扰了我两天,一直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就是ajax请求dataType:” json ” 设置为json格式,请求PHP程序,PHP返回 echo json_encode($list);数据时始终不返回到success方法中,一直进入error中,并且总是报类型错误,但是输出返回数据进行json验证是确实是正确的json格式,于是各种百度各种查,有的说跨域,有的说设置编码,还有的说设置成同步请求,但是始终没有效果,最终还是改变了返回数据格式dataType:’text’,可以进入success方法,但是返回的json串还是不能用需要转换成json对象使用就好了。

返回数据res var res = res.parseJSON();(json 字符串 转对象)

问题是解决了,但是始终没有找到什么原因为什么json格式返回会出问题,我想可能跟我的PHP文件有关系,随便新建一个文件写一个ajax请求dataType:’json’,格式返回我的数据都没有问题,并且在错误的程序中我直接返回int型数据都是失败的。虽然解决了但是还是没有找到真正的原因,如果遇到过这种情况的大神,并且知道解决方法的麻烦说一下谢谢。

作者:吾林爱分享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ajax请求PHP返回json数据总进入error中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11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