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Facebook的Parse发布开源PHP脚本,让用户可以直接搭建网站后台

Facebook 在去年四月收购的Parse今天发布了其第一个开源的 PHP SDK,让开发者可以基于这个 SDK 做服务器端的二次开发。这次发布的 PHP 脚本功能包括储存数据,管理用户,推送消息,用户行为追踪等,开发者可以将代码整合进自己现有的 PHP 脚本里。

Parse 是为移动应用提供后台接口服务的服务商,让用户使用 Parse 的 API 而不用自己开发服务器端的代码,苹果在开发 CloudKit 前也曾考虑过收购Parse。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在 GitHub下载Parse 的 PHP SDK。

[36氪原创文章,作者: 甘源]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Facebook的Parse发布开源PHP脚本,让用户可以直接搭建网站后台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12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