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办公自动化系统,对信息进行了有条理地分类

功能介绍

一、概述:

php办公自动化系统 具有内部信息网站、电子邮件、审批流转等功能,同时主要针对企业信息整合的要求,可以提供企业应用集成技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企业上网、企业协同办公、企业信息管理的全面解决方案,满足了企业“网络办公”“网络沟通”“网络审批”“网络决策”的信息化建设思路,成为了企业员工间、企业业务系统间进行沟通和交流的纽带。

二、产品特点:

设计科学,配置灵活: 系统采用流行的B/S结构,满足系统发展趋势,同时,系统中制定了大量的自定义项,可根据满足用户的多种要求。

操作简单、方便易用: 总体界面统一与功能界面按岗位灵活定制相结合,使操作更简单,所需办理的工作一目了然,B/S结构使客户端实现零维护。

功能完备、搭配自如: 五十余种功能模块,可以满足多种需求,模块组件式设计,使系统功能搭配收放自如;具有来文来电声音及画面提示功能;即使用户不进入系统也可以进行提醒;具有文件收回功能,如果发错的文件,用户可以自行收回,也可以通过管理员强制收回。

接口完善、扩展性好: 与MS OFFICE、WPS等系统无缝连接,并实现公文修改的痕迹保留;支持扫描与应用系统无缝结合;支持多种应用的整合与集成;通过无线数据服务可以提供手机短信功能;支持扫描仪、传真、手写笔等多种输入输出手段。

三、使用价值:

php办公自动化系统 不仅从功能模块上不断扩展,满足用户日常办公过程中多方面的需要,而且从小处着眼,在不断提升功能点的人性化设计,从而让用户在使用中更加得心应手。

工作效率明显提高: 企业摆脱了传统纸制文件传输的方式,鼠标的点击间即可将文件传递给接收者,传输的速度有了质的提高;

员工工作更加简化: 员工再也不用等领导的批复、到其它部门查找资料、协调工作,一切沟通从网络开始;

信息获取更加容易: 员工可以从系统中获得自己所需要的各种信息,可以包括规章制度、企业知识、业内信息、市场情况、工作流程、组织结构等等;

决策制定更加准确: 由于对信息进行了有条理地分类,企业决策者可以清晰而快捷地了解企业内外部的形势从而做出最优决策。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办公自动化系统,对信息进行了有条理地分类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13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