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OA系统让固定资产管理不再困难

在企业办公的行政人员都知道,固定资产管理是项很辛苦又繁琐的工作,他既复杂又零碎,通常需要多个部门联手进行管理。况且,这项工作对于员工的要求也非常高,耐心、责任心、与深厚的知识储备。

在传统方法中,固定资产管理主要存在以下几点困难:1、资产折旧数据不准确。2、账面价值统计不准确。3、报废时间管理混乱。4、繁复的盘点工作。这些问题很多都是陈年老问题,解决起来也不是一时半会的事,真的让人苦不堪言。

那么,用了OA系统以后,情况是否可以大为改观呢?PHPOA品牌负责人肯定地回答了这个问题,OA系统可以改善这种情况的发生,OA系统可以实现固定资产管理的规范化和透明化。

固定资产管理主要包括采购、折旧与报废。OA系统的固定资产管理能自动完成折旧计算,还能在报废之日以消息提醒的方式提醒到相关人员,方便相关人员对固定资产进行处理,方便进行资产盘点。

当采购部采购回一台新的固定资产时,可以马上增加固定资产,将 固定资产净值 残值 折旧年限 、累计折旧、月折旧额填写上去,那么系统就能按月自动折旧资产,资产的账面价值也能自动计算。当折旧已经达到极限,就达到了资产的报废时间,相关人员就可以对固定资产进行处理了。

固定资产是企业的重要资产,OA系统固定资产管理能够提高企业管理效率,整合内部资源,合理配置资源,保证企业财产的完整、安全,以更好地为固定资产管理决策提出科学依据。OA系统的固定资产管理模块是企业管理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解决使用地点分散、管理难度大等问题。

PHPOA软件!专业 OA办公软件 开源服务提供商,采用PHP+MYSQL开源语言,一直致力于应用管理软件基层研发,现己推出企业、政府、集团、 SAAS 等应用平台!而且,PHPOA企业运营管理平台还能通过增减功能模块,让购买系统的价格进行调整,来满足不同企业的办公需求。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OA系统让固定资产管理不再困难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14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