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OA系统公告管理缩短高层与基层的距离

在传统企业,企业高层要实现一则公告的颁布,一般采取两种形式,一纸贴墙自己看,口头相传独自领会,这样就出现两种结果:有些人没看到墙上的消息内容,有些人曲解了传达人所说的通知含义。这样的效果反而会反作用于公司的发展。

OA系统的作用就在这时体现了出来,OA系统的公告发布,只要设置可查看人员,即可实现相关人员都能查看到消息的内容,也不会再产生意思曲解。 OA 的公告发布,不仅速度快,而且传达准确度高,达到高效化管理。

如何操作呢?拿PHPOA为例:

一、发布公告:

例如一项制度的更改,行政人员需要立刻向全员发布这则公告,按照以往的操作,行政人员需要在Word文档上拟稿,定稿后需要打印出来贴在墙上供企业员工查看。这样会造成消息发布、传播的缓慢。

那么,有了PHPOA系统以后呢,行政人员只需在行政办公的公告管理类目下,点击发布公告,选择可查看权限人,上传文件、输入相关内容,点击保存公告即刻发布成功。

公告发布成功后,企业相关权限人的OA系统内会显示有未读消息,提醒相关人员查看。

二、查看公告:

如何查看发布的公告呢?在个人办公栏目下,有个公告模块,点击进去,即可一览所有公司颁布的公告,点击详情,即可展开查看相关公告详情,缩短了高层与基层的沟通距离。

一项公告的发布既节省了纸张浪费问题,也实现了消息精准传达的目的,领导高层可以越级快速传达下去,企业职工也能及时查看、了解最新政策情况,便于往后工作的展开。

除此以外,PHPOA手机移动端也能进行公告管理的操作,操作步骤与电脑端一致。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OA系统公告管理缩短高层与基层的距离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15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