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B2B电子商务网站管理系统

友邻PHPB2B是一款基于PHP程序和 Mysql 数据库、以MVC架构为基础的开源B2B行业门户电子商务网站建站系统,系统代码完整、开源,功能全面,架构优秀,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多国语言化及管理平台,是目前搭建 B2B 行业门户网站最好的程序。

PHPB2B6.0最新版本增加了对PHP7的支持,主要在于PHP7带来了革命性的性能提高,其运行速率是5.6的两倍还高以及其他改善,比如64位支持、类型申明、运行时优化等。从2015年开始官方就一直推荐大家尽快升级到php7。

PHP 5.6是PHP5的最后一个版本,也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PHP版本,发布于2014年,2015年基于PHPNG接着就产生PHP 7版本。根据最新的W3techs统计,目前PHP 7大概占了超过16.6%的PHP份额。 总体上PHP仍然拥有大约83%的网站服务器端开发语言的绝大多数比例。

6.0版本更新记录:

增加了对PHP7.0的支持

升级了Smarty模板引擎至3.1

增加了对Mysqli数据库连接的支持

增加了对网站安全性能的提升

有需要此模板的评论区给我留言,免费赠送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B2B电子商务网站管理系统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15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