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OA办公系统之人事档案管理,促进领导宏观管理

企业如同学校,都需要对每个员工建立人事档案,既方便了领导宏观管理,又有促进企业规范化管理。传统模式下的员工人事档案都是纸张管理,既不方便查询,又不方便保管。PHPOA提到了 OA 办公系统的人事档案管理功能,很大程度减轻了档案管理负担,也更有助于查询。

一、新增:

登录OA办公系统,点击人力资源模块,点击人力资源下级菜单人事管理,打开人事档案管理。立刻进入到人事档案管理界面,界面上有个绿色图标“新增信息”,点击,进入新增信息详情页面,将员工信息填写完整即可保存。

这样,员工档案就录用完毕。录好后的员工档案就会罗列在“人事档案管理”界面下。

二、目标查询

如果想查看某个员工的情况,OA办公系统可以进行有目标的查询,可以根据姓名、身份证等信息进行查询。

三、清理数据

对于离职、退休后的员工,人事人员需要定期清理,OA办公系统人事档案管理也提供清理的功能。

四、导出查询列表

OA办公系统人事档案管理提供导出查询功能,为人事人员提供多种管理模式。

PHPOA软件!专业 OA办公软件 开源服务提供商,采用PHP+MYSQL开源语言,一直致力于应用管理软件基层研发,现己推出企业、政府、集团、 SAAS 等应用平台!而且,PHPOA企业运营管理平台还能通过增减功能模块,让购买系统的价格进行调整,来满足不同企业的办公需求。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OA办公系统之人事档案管理,促进领导宏观管理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15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