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从Ubuntu 21.10开始 PHP组件将默认过渡8.0版本

虽然PHP 8.0在去年年底就已经发布了,但是考虑到PHP 7.4的所有变化,它并没有被添加到Ubuntu 21.04中。 但是现在对于Ubuntu 21.10来说,现在正在向PHP 8过渡的工作已经在进行,以确保它在Ubuntu 22.04 LTS周期中处于足够好的状态。

在PHP 8.0发布后的几个月里,为了允许更多的测试和一些错误修复的点发布,Ubuntu开发者正在努力将Ubuntu 21.10从PHP 7.4默认过渡到PHP 8.0。这段额外的时间也使得PHP开发人员能够尽可能解决与PHP 8不兼容的PHP代码。

Canonical的Bryce Harrington在周三宣布,过渡工作已经开始。PHP 8.0已经从Debian Experimental拉入,并被设置为默认的PHP组件。在接下来的几周里,Ubuntu的PHP相关其他组件可能会被重建,并以各自的方式更新为PHP 8.0。

过渡工作进度详情见邮件列表中的帖子:

同时,带有更多新特性的 PHP 8.1 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发布。我们可能会看到PHP 8.1被用于明年春天的Ubuntu 22.04长期支持版本。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从Ubuntu 21.10开始 PHP组件将默认过渡8.0版本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18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