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Word在试图打开文件时遇到错误怎么办?

Word是Office套件最常用的软件之一,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文字编辑与处理功能,在日常办公中不可或缺。但是用户在使用Word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

例如部分用户打开从网上下载的Word文档时,会弹出”word在试图打开文件时遇到错误“的提示对话框,许多用户不知道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和大家一起解决这个问题。

当然,出现这个问题并不是下载的Word文档受损,而是软件启用了保护。只需要点击菜单栏中的”文件“选项卡,点击左侧的”更多“选项,点击二级菜单中的”选项“,这时会弹出Word选项对话框。

在Word选项对话框中,点击左侧的”信任中心“选项,接着点击右侧的”信任中心设置“按钮。

在信任中心设置对话框中,点击左侧的”受保护的视图“选项,取消右侧三个小方格前的对勾,最后点击”确定“按钮保存设置。

通过上述的设置,从网络上下载的Word文档就可以正常打开了。当然,如果在打开U盘中的Word文档时也出现类似的情况,也可以通过上述方法来解决。

知识改变命运,科技成就未来。今天的分享就到此结束,感谢您的支持。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Word在试图打开文件时遇到错误怎么办?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26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