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MISS带你学一款强大的PHP采集工具-QueryList让采集更简单一点。

安装 composer (windows下)

使用安装程序 Conposer-Setup.exe,他将安装最新版本的Conposer,并设置好系统 环境变量 ,因此你可以在任何环境下使用conposer命令。

命令行安装:

设置环境变量,并 运行命令 安装composer.phar文件:

C:\Users\username>cd C:\ bin 
C:\bin>php -r "readfile('" | php 

2.安装QueryList

通过Composer安装:

composer require jaeger/querylist 

看看PHP用QueryList做采集到底有多简洁吧!

简单采集指定样式中内容

进阶

上面的采集结果有很多“杂质”,一定不会满足你的要求,来获取我们真正想要的结果。

查找知乎中用户的数据

查询结果:

详细文档请上官网查询: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MISS带你学一款强大的PHP采集工具-QueryList让采集更简单一点。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28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