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项目中图片无法显示

问题:

java项目中图片无法显示

解决思路如下:

1、检查该图片的路径是否有问题,是否使用了绝对路径,推荐使用相对路径;

推荐学习视频:java视频教程

2、如果使用了相对路径并且检查路径无误,照片还是无法显示。可在路径前面加上../点点杠试一下,因为当你的页面涉及到跳转的时候路径会改变而且相对路径也会随之改变。

3、如果你的项目用到了DispatcherServlet拦截器,也会导致图片加载失败,有可能所有涉及到url、href、src的请求都会失效,因为拦截器配置在Web.xml文件中,该文件在启动服务器的时候就会被加载并配置完成,如果拦截要求设置为/拦截所有 ,则任何请求都会被拦截器拦截无法产生效果,只有将拦截要求设置为*.do 或者任何自定义后缀名(只要保证不影响图片路径的后缀就可以)。

相关文章教程推荐:java入门教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项目中图片无法显示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3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