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web前段、java这些培训出来后真能找到月薪上万的工作?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智能化的产品逐渐走入千家万户,相关互联网行业的培训广告打的也异常火热,但是学费昂贵,只要报班都号称学习结束后找到工作才缴费,看着是解决了当下最棘手的问题的,但培训辅导后真能找到接收你的公司吗?

web前段、php、java 相对来说都是偏技术类的工作,后两者对技术要求甚高,如果没有一定的工作经验想找到一份能雇佣自己给到满意薪水的公司实在是很难!甚至很多人在培训后发现并没有机构说的那么好,也没有找到自己想去的单位就又重新回到了原点。其实实况也都是这样的, 背后真正的原因不在辅导机构也不在学习者,而在于市场环境 ,互联网都是高速发展的,没有一家单位愿意在高速发展时期去培养一个小白。这类的工作是急需能上手能解决问题的人,设想一个程序问题给一个小白,2个小时解决与给了一个相对来说有经验的人在1小时内搞定是什么样的效果对比。

这里切入正题:能月薪上万的这类工作要么是公司急需产品产出,经常需要加班加点;要么是大公司,比如百度、 搜狐 、小米这类的单位,但是大公司也是经常需要加班的,每个夜晚灯火通明在大公司甚至体现的更为明显。一般没有任何工作经验在辅导后想找到一份对口的工作,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大部分人的薪水可能在5-7K左右,不会高于这个水平。

工作难找的背后其实都是对自己的工作不满意,没有找到合适满意的工作而已,并不是一职难求。相对来说什么是好单位,耳熟能详的当然是 公务员、国企,亦或是事业单位 。总之就是不想太累又有稳定的收入才算得上是份满意的工作。但公务员每年上万人竞争,压力很大,一般毕业多年后再想考这类单位的人不是家里人的奉劝就是家里能拖点儿关系给把把关。 中公 电网提醒,国企单位很多人没有报考的机会,为什么?相对来说大型国企例如: 国家电网 、中国铁路、 中国烟草 、中国石化,这类的单位都是以 高校应届毕业生 为招聘对象,毕业很久的只能报考一些小型的国企,比如:水务集团、水利水电等这样的每年不定期招聘的当地国企。

国家电网是好单位,刚毕业的本科学生在企业培养期就能拿到 月薪5000+的工资 ,而且工作地点能在报考时填写自己的意向工作单位,离家近工作又稳定,就凭 国企的公积金就足够碾压80%以上的单位 。如果你是应届毕业生就一定要把握好大好的机会,每年11月电网、中石化就要开始招聘了,电网每年招聘两次,这样的机会只有应届生才能报考,工科类、文科类专业都有众多职位,全国统一考试。每年一次次错过考试的人也不在少数,不了解考情的也真心希望能提前准备一下,机会真的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web前段、java这些培训出来后真能找到月薪上万的工作?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33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