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程序员实习期3K,转正月薪3500?网友:HR在提醒不要来应聘

这年头说起程序员,大家都会很羡慕他们的工资,毕竟他们的工资真的挺高的,如果是BAT这类的公司,起薪就是20K起步的,一般的公司也可以拿到上万的工资,对于非技术专业的人来说,这可能是要在大城市工作三五年才可以达到的水平了。

PHP程序员实习期3K,转正月薪3500?网友:HR在提醒不要来应聘

只不过最近就在职场论坛看到一张招聘图片,原因是一家公司在招PHP程序员,只不过职位详情却是写着实习工资只有3000块,转正后工资有3500块,没有合同没有 五险一金 ,加班没有加班费,不服从安排扣工资300,还要押一个月的工资,这可真的挺吓人的。

相信大家看完也觉得这招聘太可怕的吧,要是能够招得到人才是奇迹。就有网友表示可以去举报这家公司了,毕竟这公然违反劳动法了,还说明了没有五险一金,加班还没有加班费,一举报一个准。

不过也有网友说的话比较实在,估计是HR不想招人,但是上面又要求这么做,只能这样提醒候选人不要过来了。这话在笔者看来是有可能的,毕竟正规的招聘可不是这么写的,都只会写好处不会写负面的消息。如今又是低工资又是什么福利都没有,只能离职没有休息,谁看了都不愿意来的。

HR这种善意的提醒大家应该都能够看得出来的,就是想写待遇写得最差,告诉候选人不要过来。这样既应对了领导的要求,又确保没有求职者被骗,心里也有个安慰了。

不过要说PHP程序员实习期工资只有3000块,这可能还真的会有一些公司是这样的,也会有一些人愿意干。说白了一些愿意干的人都是转行来过来的,都是花钱在培训机构学了一段时间,大公司进不去那就来小公司边学边干,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而老板对于PHP技术员的要求也不高,更多不是开发而是维持而已,开这样的工作都觉得高了,这就变成了互惠互利的局面了。员工愿意干老板也愿意录用。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种情况,你觉得这家公司为何要这么招聘呢?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程序员实习期3K,转正月薪3500?网友:HR在提醒不要来应聘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34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