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工作原理是什么

一、PHP的所有应用程序都是通过 WEB服务器 (如IIS, Nginx apache )和PHP引擎程序解释执行完成的

工作过程:

1、当用户在浏览器地址中输入要访问的PHP页面文件名,然后触发一个web请求,并将请求传送到WEB服务器。

2、WEB服务器接受这个请求,并根据其后缀进行判断是一个PHP请求,WEB服务器从硬盘或内存中调出用户要访问的PHP应用程序,并将其发送给PHP引擎程序。

3、PHP引擎程序将会对WEB服务器传送过来的文件从头到尾进行扫描并根据命令从后台读取,处理数据,并动态地生成相应的HTML页面。

4、PHP引擎将生成HTML页面返回给WEB服务器。WEB服务器再将HTML页面返回给客户端浏览器。

二、php运行模式

1、 CGI 通用网关接口(Common Gateway Interface))

2、fast-cgi 常驻 (long-live) 型的 CGI

3、cli 命令行运行 (Command Line Interface)

4、web模块模式 (apache等web服务器运行的模块模式)

以上就是php工作原理是什么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其它相关文章!

更多技巧请《转发 + 关注》哦!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工作原理是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34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