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六星教育浅谈:PHP工程师想去BAT上班?如何快速进入BAT工作?

为什么人人都想去BAT上班? 这里需要谈过二八定律,即最重要的20%中的最顶尖2%的人,可能是在大企业或曾经待过大企业。如果你现在正好也在大企业,你就有可能看到那些顶尖2%从0到1的想法,如何切实落地到公司的实际运转之中。而大多数中小型部门负责人,基本全是在大公司历练后空降的。

正因为大企业带来的机遇更多,成长空间越大,提升速度越快,所以BAT成了众多程序员的梦想之地

除了这些硬件上的优势,软件上的福利同样使人趋之若鹜。

引导员工为企业理想而奋斗的企业,一定会首先解决员工的金钱需求。所以企业薪酬设计的好坏,直接关乎企业的成败。所以BAT薪酬体系,就是以打造超强执行力、激励自发工作为目的而设立的。

以腾讯薪酬体系为例,不同等级对应的职称和薪资如图所示:

我们可以看到, 从T3-1到T3-3,薪资上会有10%—20%的晋升涨幅。 到了T3—3的总监级别,现金+股票,可达到年薪百万。T4、T5就是企业高层管理人物,基本可实现财务自由。

腾讯薪资是采取13+N的形式, 其中腾讯企业百分之90的人一年可以拿到16个月工资。所以,正因为BAT等一线互联网企业在薪资设计上的合理性,所以就算竞争再激烈,人人都想挤进去。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想进入一个企业上班,一定要对这个企业及所招聘的岗位有一定的了解。

我们再次以腾讯企业为例:

岗位1,腾讯广告投放服务PHP高级开发工程师

岗位2,域名产品PHP后端研发工程师

看懂岗位职责,从简单岗位职责中学会延伸思考。在岗位要求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共性: 掌握并熟练使用PHP主流框架(如 laravel 框架)

为什么laravel渐渐成为PHP最常用的主流框架?

我们选择学习框架,不是因为它简单易学,而是看重它的高效强大。laravel框架将PHP开发带入了一个新高度,其中的 composer 和PHP—FIG等,都说明了PHP不再仅仅是“前端语言、展示层语言”。

打个比方来说,假如你只是仅仅为客户写一个网站,那当然可以选择TP或CI。但是,如果你开发一个项目,切这个项目会运营5年以上,那么这时首选框架必是laravel。这样在项目开发调试完成上线了后,遇到了问题,就能快速查找问题,解决问题。

PHP允许所有水平的开发者参与开发,而laravel允许初学者犯错、走弯路,就算做出低效的产品,最终还是会回到最优的实践上来。

重要的事说三遍!

重要的事说三遍!

重要的事说三遍!

本周六晚上8点半开始PHP+laravel 新班 首播, 将由浅入深剖析框架内核原理,优化性能。

可直接参与大型商业企业项目实战,提前体验大厂工作模式,解决高薪就业和创业的问题。

本次课程的目标主要是培养高级PHP工程师,并走向架构师之路。

更多详情,尽在六星教育官方网站或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六星教育浅谈:PHP工程师想去BAT上班?如何快速进入BAT工作?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35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