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java、php、前端还是python?it入门该选什么科目?

  如今世界上的编程语言上百种,如此多的编程语言各有千秋,零基础初学者想要学习IT开发技术应该选择哪种技术作为入门呢?java、php、前端还是python?it入门该选什么科目?

it入门该选什么科目?

  1、兴趣很重要。有兴趣才会有持之以恒学习下去的动力。学习是枯燥乏味的,兴趣可以支撑我们走得很远。

  2、喜欢Web开发,前端就去学习JavaScript,TypeScript、Html、CSS等等;后端那么搞搞Java,.Net,NodeJS,Python这些都可以,题主任取其一食用即可。.Net和Java的应用范围比较广。

  喜欢嵌入式开发就学习C语言和汇编(当前不推荐汇编语言),特别是对懂一点硬件的人来说这个方向也很厉害。

  喜欢游戏开发客户端推荐使用Unity这种易上手的引擎,自然编程语言就是学习C#了,服务器的话C++,C#,Java,Python皆可。

  3、你期望的工作。主想找什么样的工作,或者有目标公司的目标岗位,这个跟上面兴趣相似,对标岗位学习即可。

  java、php、前端还是python?这几个科目对于零基础初学者来说都是比较容易入门的,怎么选择就要看自己对未来职业的规划,自己喜欢怎样的行业领域等等。

如果你对IT开发感兴趣,还可阅读: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php、前端还是python?it入门该选什么科目?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39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